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深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亟待解决的问题, 5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徐梅一行至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保卫处书记陈光能带领支委、处级干部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会上,陈光能同志首先作了保卫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接着,机关党委书记徐梅同志重点围绕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达标建设上存在的困难;开展党建工作的困难;党员发展工作以及如何开展共建、党建品牌创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调研。

徐梅同志指出,机关党委具有服务功能,抓好党建工作要从抓好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始,要加强与党支部的沟通、交流,为党支部提供指导和帮助。要整合校内外资源,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拓思维,结合保卫处岗位特点,着力打造“党建+安全维稳”党建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