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题为“感恩奋进,当好新时代贵州答卷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机关党委徐梅书记给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委统战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开展了一次题为“感恩奋进,当好新时代贵州答卷人”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徐梅书记从贵州贫穷的“魔咒”、国家领导人与贵州的故事、贵州跨越式发展成就、贵州财经大学发展史、如何当好新时代贵州答卷人等五个板块 ,讲述了贵州的奋斗史,贵州的故事,从贵州视角看党的百年辉煌,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徐梅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贵州发展的总体要求及重点任务,为贵州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提升和锻炼党性、砥砺政治品格的重要任务,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更加信心满满地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