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导航 / 第二次党代会 / 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 凝炼内涵 提升质量我当先”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机关党委 潘丽娜 校工会 肖娟 报道|摄影 刘正江)为让全校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人人学、人人说、人人做的良好氛围。12月22日,我校在正德114会议室举行以“不忘初心,凝炼内涵,提升质量我当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校工会、校语委办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本次活动。



来自19个院级党组织的21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确立的“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的发展战略目标,阐释自己如何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展示了为把学校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真实的经历、强烈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虞帆老师代表评委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朱克乾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向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学校教职工们良好的精气神及良好的素质,讲出了贵财人的责任与担当、初心与坚守,希望全校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的发展战略目标发挥各自的职能、职责和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党政办车金恒、工商管理学院乔桂萍荣获一等奖,党政办彭妍妍、信息学院赵里红、会计学院蒲亚晴、大数据统计学院田宇、经济学院王树荣获二等奖,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谢颖、继续教育学院刘洋、管科学院章寅、体育工作部霍兴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天一、艺术学院李阳、公共管理学院刘应娟、文法学院吴小花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