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机关党委以“学习二十大,感悟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员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2022年,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二十大的有关内容。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金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三个方面的内容。

随后,机关党委党员杨桦率领其他同志前往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员们从党的创立时期、党的早期斗争、抗日战争时期党的发展、解放战争时期党的活动、薪火传承、辉映未来五个部分参观了纪念馆。通过图片、实物、视频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贵州的创建、发展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学员们参观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员们表示,纪念馆中每一张珍贵照片、每一件历史文物、每一份详实史料、每一副战斗场景和每一个英雄身影,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中国的革命事业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

机关党委的党员和其他同志对此次教育活动均表示学习受益良多,深切的感知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紧跟党的步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