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 杨桦 报道|摄影 陈艺文3月15日,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花溪正德楼1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书记杨勇机关党委书记徐梅及机关党委委员张再杰、吴长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徐梅主持。机关党委所辖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述职评议考核会采取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方式对机关党委所辖28个党支部围绕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其中,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采取了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汇报。杨勇现场述职的9个党支部采取了“述职一个、点评一个”的方式进行了互动。现场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书面述职报告和日常了解,对2021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测评。



杨勇指出,各党支部对过去的总结、问题的查找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都很客观、精准和深刻。各党支部要党建行政合二为一推动党建工作,二者同部署、共促进而努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始终如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所获所得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真正用理论指导实践。同时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率先示范、身体力行,按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努力向优秀党员迈进。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履行好职能职责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为学校各方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