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观看《榜样6》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立德楼142会议室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再现了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三沙七连屿党工委、陈定昌、黄大发、张桂梅和孙金娣8位榜样们的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倩兰作总结交流发言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抓实干和勇往直前的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