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牢记殷切嘱托,感受乡村振兴,领略新时代贵州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感受农村新面貌,6月13日,机关党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赴黔西市化屋村开展“牢记殷切嘱托,感受乡村振兴,领略新时代贵州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IMG_1755(20220611-155439)

站在百里画廊,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只有生态美才能实现百姓富;通过参观化屋村,感受乡村振兴之路,传承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拼搏奋斗精神;在化屋村同心广场,认真听取了吴长勇书记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赢脱贫攻坚战,使乡村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事迹。随后,全体教职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路线,参观了化屋码头、化屋移民新村及村民赵玉学家,听村民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化屋村时的许多感人细节和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考察学习化屋村的经验,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真正让中国广阔的农村旧貌换新颜,老百姓走上致富路,过上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殷切嘱托,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IMG_1913(20220613-15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