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导航 / 第二次党代会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刘雷、赵普、杨勇、朱克乾、龙化、葛建军、肖小虹、李汉文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朱克乾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秘书长由朱克乾同志担任报告指出,第二次党代会的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全校22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135名,代表具有广泛的先进性和代表性,是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能联系群众,有威信、有贡献、有议事能力的党员。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议程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预备会议前,刘雷同志主持召开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通报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布置了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工作,组织讨论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进行了酝酿。各代表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预备会议后,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朱杰、李娅、张生财3人为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列席人员和来宾名单大会日程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