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五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机关委员会于立德楼419举行第五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机关党委陆仁茂书记主持研讨会,陆仁茂、张再杰、陈明、詹伟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49-55页,陆仁茂领学);“中国梦,复兴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64-65页,集体朗读);“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149-159页,张再杰领学);“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384-388页,陈明领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25-41页,詹伟领学)。

最后,紧扣“党史、新中国史、理想信念、宗旨性质”这一专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张再杰同志作交流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