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介绍
照 片

徐梅,机关党委书记。

工作职责:主持机关党委全面工作。履行机关党委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档案管理、保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第一责任。

 

照 片

潘丽娜,机关党委副书记。

工作职责:协助书记分管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做好机关党委日常工作。履行分管科室及工作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档案管理、保密、工会、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一岗双责”。

 

照 片

陈  明,机关党委宣传、统战委员。

工作职责:负责中共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宣传、统战工作。

 

照 片

张再杰,机关党委组织委员。

工作职责:负责中共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组织工作。

 

照 片

吴长勇,机关纪委书记 

工作职责: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主持机关纪委工作;对本机关党章党规党纪的落实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协助机关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机关党员干部行使权力进行监督;正确运用监督“四种形态”,对本机关开展日常监督工作;组织本机关开展党纪、党规教育;按权限调查处理本机关党员干部的违纪案件;完成机关党委或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并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