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到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机关党委一行在徐梅书记带领下至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及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黄东兵、副主任朱泉明、邱蓉及全体党员参加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摸清机关党支部情况,破解党支部党建工作难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从而推动机关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岗位优势,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聚焦智力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朱泉明副主任及党支部支委从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提出了目前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接着,黄东兵主任详细介绍了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对贵州省石阡县坪地场乡覃家营村乡村振兴帮扶项目的情况,中心将致力于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等方面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同时提出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最后,徐梅就全面提升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和特色化水平等方面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针对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机关党委将主动上门服务,及时指导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及支委补选相关工作,着力解决遇到的困难,保证党支部党建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二是要紧紧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实际,机关党委将与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找准契合点,研究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并大力加强帮扶宣传,确保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