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 李霞 报道|摄影 刘正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进学楼1-1教室开展机关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勇领誓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徐梅主持,机关28个党支部支部委员代表、党员代表共计60人参加活动。

首先,机关党委副书记潘丽娜宣读了《关于批准刘婷婷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批复》;接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在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宣誓后,新发展党员刘婷婷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一辈子在经受各种考验中忠于自己的誓言,通过实践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不愧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最后,杨勇同志讲话。他首先对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刘婷婷同志表示祝贺,也深情表达了自己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他说: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新党员、党员深刻的党性教育。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00年的风风雨雨,从小至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一个又一个胜利。他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党员茁壮成长,老党员做好表率,永葆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为祖国、为学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