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花溪校区立德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杰同志主持,党政办公室26名党员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让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激发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的热情。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实践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能力,支部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贵州省“基层党建提升年”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直属高校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结合部门职能,还学习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等,两名与会的党员同志围绕“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与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发言内容紧贴学校发展实际与岗位职责,有看法、有思路、有措施,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

朱杰强调,各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位党员要立足岗位实际,加强理论学习,要将相关的制度、文件作为常用的手边书、工具书,常学、深学,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提高服务的能力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