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长赵普参加审计处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贵州财经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审计处 朱锡春 报道|摄影 刘小溪)1月1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帷主持,校长赵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帷传达了《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2021年版)的通知》和《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中强调的“审计监督”进行了研讨交流。

赵普指出,审计处党支部形成将支部学习、主题党日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机制,具有现实意义,同时,这也是文化建设、团队意识培养的途径和方式之一,每周一次的集中交流,是思想、情感和信息的交流,是体验、经验和智慧的分享。

张帷表示,审计处作为学校内审机构,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始终把党纪国法、校纪校规贯穿于审计监督全过程,发挥好审计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发展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