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党支部与石阡县社投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

423日,机关党委联合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共赴石阡县社投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石阡县社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游德邦,总经理甘大胜等参加活动。



在甘大胜的陪同下,黄东兵一行实地考察了石阡县社投公司下辖企业的经营状况,深入配送中心及学校食堂、超市了解中小学生的营养餐配送、仓储物流、内部建设、资产管理等状况。在考察完公司新建的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后,黄东兵对公司的经营状况、发展建设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公司为石阡县的社会公共事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承担了艰巨的社会责任。



随后举行了产业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游德邦主持。在观看完社投公司的宣传片后,游德邦就公司治理结构、改革创新、发展方向及遇到的瓶颈等方面了介绍,同时希望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为公司的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公司内涵发展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黄东兵介绍了中心近年的发展状况,表示中心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指示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内涵,依托高校人才优势,在科学的调查研究基础上,在政策解读、战略规划、人才培训、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充分提供智力支撑,积极协助公司转型升级、解决发展道路上的难题,助力乡村振兴,将相关经验总结提炼,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双方就优化内部管理、发展红色旅游、拓展养老服务、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沟通。



后,黄东兵、游德邦为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石阡县社会事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