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赴台江县大田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赴台江县大田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乡村、深入群众,汇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新时代乡村建设,617日,学校机关党委及部分学院和职能部门在校党委副书记杨勇的率领下赴台江县南宫镇大田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徐梅,机关党委委员、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张再杰,机关纪委书记吴长勇以及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是举行物资捐赠仪式。随后,杨勇同志在南宫镇大田村作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大田村的村民认真倾听了宣讲。接着,机关党委委员、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张再杰教授,结合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村民和我校其他职能部门同志分享了乡村振兴的经典案例。省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主任左泉、台江县政协副主席欧达、南宫镇党委书记龚循举、镇长熊庆文、大田村党支部书记李良作交流发言。交流会由离退休处处长莫昌波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人参加了会议。

杨勇同志表示,乡村振兴了,国家才能长久繁荣。乡村振兴意在促进农村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全面的发展和整体的提升。基层的党建工作要与乡村振兴紧密联系,把党建的每个环节和每个要素都发挥好作用,并把这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