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赴台江县南宫镇交宫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群众办实事,11月8日,机关党委书记徐梅一行赴台江县南宫镇交宫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交宫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欧阳光前,村委副主任杨正国,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新汉陪同调研。



机关党委首先向交宫村捐赠了办公室用品、菜籽油等物资,并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欧阳光前、刘新汉详细介绍了交宫村基本情况、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规划思路、目标措施、存在困难等情况。徐梅表示,对欧阳光前放弃待遇优厚工作回乡当村干部的精神和热情感到敬佩,下一步机关党委将整合机关所辖党支部的特色与优势,力所能及地向交宫村提供人力物力和智力的支持与帮扶,帮助交宫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旅游项目,不断拓展村民增收致富渠道,持续增强农村活力。



调研期间,徐梅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监测户,与其亲切交谈,了解他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及实际困难需求,并送了生活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