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到我校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遵义医科大学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一行19人到我校交流学习。学校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徐梅对杨清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机关党委副书记潘丽娜介绍了机关党委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机关纪委书记吴长勇介绍了机关纪委机构设置和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情况,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魏蔚、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委员高雅分别就获得“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做法进行分享。双方围绕机关党委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五级书记抓党建、品牌打造等开展交流。



杨清玉一行先后参观了机关党委党建文化长廊、党员学习园地及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机关党委委员、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张再杰重点分享了党支部“党建+科研”品牌打造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杨清玉对我校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好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 、互鉴拓宽工作思路,把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实效,实现共同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