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战勇赴计划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战勇赴计划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战勇到计划财务处开展新学期调研工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魏蔚陪同,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



 

战勇对过去一年计划财务处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寒假期间计划财务处的老师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

战勇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重要批示精神,希望计划财务处能够继续为学校管好钱,当好财经好“管家”。二是要用好钱,做到资金使用必问效,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把钱都花在“刀刃”上。三是在开源节流方面,计划财务处要为学校决策提出更多专业的财务建议,做到措施多元化,进一步激发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活力。

最后,战勇向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慰问,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学校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