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彭洁到党委宣传部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彭洁到党委宣传部走访调研

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彭洁到党委宣传部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晶,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文婷、杨兆瑞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彭洁在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到部门各科室了解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周晶作了工作汇报。彭洁对党委宣传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党委宣传部的工作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持续充分发挥好思想引领、培根铸魂、舆论引导等方面重要职能。她强调,党委宣传部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守牢建强用好宣传阵地,紧扣学校中心任务,全方位策划做好主题宣传,不断加强正面宣传和教育引导;三是要在对好的经验做法做好总结提炼的同时,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和水平。

最后,彭洁鼓励党委宣传部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结、和谐、敢于担当与奉献的精神,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