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带领机关党委委员深入科研院所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 李霞 报道|摄影 王桔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省委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带领机关党委书记徐梅机关纪委书记吴长勇机关党委委员陈明、张再杰一行深入到科研处、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等科研院所党支部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杨勇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几个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及党建文化长廊,询问软硬件配备情况,并与党支部的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充分肯定了几个党支部的党建文化建设,强调营造浓厚党建氛围。




随后,机关党委与这几个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徐梅主持,科研处党支部、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党支部、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就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张再杰作了“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吴长勇同志开展“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

最后杨勇讲话。他指出,机关党委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主动服务上门,共同查找、梳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而从整体上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向好发展。杨勇强调,党支部担负着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工作中要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增强支部的“整合力、吸纳力、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