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 “党的作风”党课学习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徐梅书记为全体党员做“党的作风”专题党课。

徐梅书记从党风概述、党的优良作风的先进典型事例、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及三大优良作风的内涵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在理论联系实际方面,强调了必须完整地、准确地理解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密切联系群众方面,强调了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观点与群众路线,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方面,强调要勇于承认错误,勇于承担责任。




最后徐梅书记指出工作作风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形象,是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进展的强大力量。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于机关而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就是作风建设组织者和推动者,是机关工作人员面对广大师生的旗帜和标杆,是作风建设的风向标和指示灯。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机关党委的成员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 以上率下,带动机关各部门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