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党委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校2022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党委组织部 李建军 报道|摄影 韩琳)5月17日下午,我校2022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在花溪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为本期学员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的专题讲座,校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范嘉虹主持会议。



朱克乾从历史的角度出发,结合时代的特色,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所创造的一系列伟大精神的重要内涵;介绍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铸就的具有代表性的伟大精神。朱克乾结合时事热点,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让大家充分认识了把握和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了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锻炼出的鲜明政治品格。

最后,朱克乾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来勉励学员们,要求学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党的旗帜下,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